close
墾丁行的前三天,就吃了三次(晚餐、下午茶、午餐)的「波波廚房」,菜多到要單獨寫食記了;是一個老房子改建,有三個店家在一起的複合商店,先不細講餐點—但,真的好吃到炸,在屏東這樣的價錢可能不是很平易近人,但是是真的可以吃到「臺北的價格,屏東的份量」的無敵美食。


是開放式廚房喔

老房子整修過後,有格外風味

前菜開始,「漁港炸海鮮」(我忘記美麗的全名了哈),很多很多海鮮,小章魚、螃蟹、蝦子…,麵衣不會太厚,搭配的酸奶莎莎醬滿分


「瑪格麗特、海鮮、野菜pizza」,薄皮style,cheese很剛好的多,是用店內的窯,燒柴烤的,是近幾個月,吃到最好吃的!


家常risotto,sunny side up 煎的剛剛好,飯不會煮太爛(真的吃過很多次煮的像粥),尾韻有個很香很特別的香料味(我認真的吃不出來,我猜是馬告XD

「蝦仁扁豆耳朵麵」,看起來小小一盤,但是每一小塊耳朵麵都很紮實,不可能不滿足;蝦仁的火候剛剛好,恰到好處的熟度,有個很棒的炙燒味;扁豆是以sauce的形式存在,不會有讓人抗拒的濃郁豆子味,而是非常典雅的調和。

「烤雞肉串佐烤餅」,damn最讓人驚艷的一道,牛肉軟嫩入味,孜然的味道不會過重的讓你以為在吃新疆羊肉串;烤餅則是剛從窯出爐,就是非常樸實真誠的搭配;酸奶裡面有玉米粒和芹菜,不會膩。


「羅馬窯烤豬肉捲」就是porchetta,紮實入味,不會柴,適度的大蒜和辛香料,非常好吃。

「炙燒鮪魚莎莎」,鮪魚以炙燒方式烹調,沒有生魚的腥味。


「酸辣雞翅」,上色均勻之不敢吃辣我沒吃XD

「松露薄餅」,(它們家的各種cheese真的都很棒),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、單獨的吃松露,只能說,我非常喜歡這種成人口味。


「牛奶糖蘋果派」—不是美式的,而是日式清爽的風格,旁邊佐的鮮奶油讓整體加分許多,是非常好吃,不會膩的蘋果派


「提拉米蘇」—非傳統做法,而是將原本的馬斯卡彭cheese用冰淇淋的質地展現,旁邊附上酒凍和espresso,超好吃,會讓你上天堂。

(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說法)喔天呀!CP值超高,有天龍人最愛的氣氛,價錢就是台北一般餐廳的層級,但是每一道都是很有誠意的份量,恩大推大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茜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